Friday 3 April 2009

一个人的生活,新年驾到。。03/04/2009

2009 新年快乐

首先,谢谢我的好,好,朋友。兄弟。。。还有我的家人

今年 2009, 我过了个很开心,很幸福的华人新年。YEAH.......我的好”妹妹“,也是我同年的亲堂妹, 带她的台湾男朋友回来过年。第一次见面。

我的团年饭。。。


这次,我们一路从金宝家乡,吃到怡保。。。吃, 吃,吃。 比“好吃“这节目还厉害吃。

我的3 伯娘还是酱风趣, 每一顿饭都在笑声中吃完。真得很过瘾。 我好喜欢酱的感觉。

(以下的照片,不是虚构,也没有乱乱改。原汁原味哦。大家看到每个人的SIZE... 就知道每个人,重量级人物。吃,吃,吃,得后果)



连我“妹”的台湾男朋友都顶不顺,吃到怕。从怡保回来后,以为暂时休战, 其实不是,我们又启程去klang 吃 BAK Ku Teh, 海鲜咯。。。。。。。我的叔叔还买了椰花酒给我。但到现在我都只喝了一口。。。。


这次,少了我的大佬, 他出差了。也好给他休息,休息一下,不然,我的阿嫂就会" YI YI Oh OH " 他咯。就来要“生”咯。。。。 哈哈哈。


6 comments:

  1. 0419希望成功。。。。。

    ReplyDelete
  2. will be confirm on next week.

    i think no problem at all... :)

    ReplyDelete
  3. 这也是我们一家人最开心的新年。。因为我们还有“我们”。。一个也不缺。。Cheer up,Brother,学会放手才会得到更好的!!!


    你阿妹,
    善。。。

    ReplyDelete
  4. 你就是最好的妹妹。。。
    这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