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一個人的生活﹐ 不知第幾天。非常累的日子。03/12/07

我要像他们一样

好累!好累。整整很多天沒寫東西了! 終於熬過了我公司的產業launching了﹐Twins at Damansara Heights! 不是香港的Twins. 兩個星期都來回Damansara Heights的show gallery! 我的媽啊! 更何況﹐ 我成為了LCD佬﹐ 電話佬﹐ 麼佬和麼佬。。。不好聽叫雜工。。上天下地哦!! 真的不知為了什麼! 每天都像打戰一樣。


星期四﹐晚! 終於等到它的 VVIP LAUNCHING。 一早就就準備扮靚靚。 迎接今晚的大事。 7點鐘﹐ 人開始來了。AGENT 也很多人在準備。 COCKTAIL EVENT。 想不到我的大老闆娘 PUAN SRI 陳秋霞 也來。 WAH。。ALEX YONG 和老婆也來。 非常非常多人哦!!位子都沒的站。。 我又累﹐ 又想睡覺。 但不能﹐ 老闆在。。。嘻嘻!! 唯有偷懶去後面拿東西吃﹐ 也喝了一些香檳﹐ 提提神哦。想不出 KL 也有很多有錢人﹐ 買幾百萬的屋子﹐ 好像買衣服一樣。多希望我是其中一個。


我一生人﹐ 第一次﹐ 看人家刷卡 一次 RM500﹐000﹐ 五十萬LEH。 一次給二十五間屋子的DEPOSIT。 口水都向下流哦!!


搞到整12點多才結束﹐2點多才回到家。 明天又要工作。。。我幾時才能休息啊!!!! 我要休息﹐ 我要罷工。 沒錢唯有行尸走肉。。。干下去。。鬼叫我窮MEH﹐ 頂硬上啦

2 comments:

  1. 已经到不知第几天的地步了,证明放下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选择, 为有放下。。。
    多不舍,也要放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