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一个人的生活, 第12天。 11/11/07

贪吃,贪喝!!的结果

几天没有上来写东东了。。。因为,我被几样小小东东打败了。打败仗回来了。。他们不是人, 他们是一个不起眼的东东。是恶魔啊!!!


天啊!!!我以后不贪吃啦!各位, 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教训,以后看到什么东西,都不好乱乱放进口。祸从口进啊。。。到底发生什么事。。其实,故事是这样的。先拉下小提琴。。悲伤的开始
在上个星期三,是一个开心的晚上。"我的妈阿!"! 容许我这样叫。我左手吃着 cheese cake, 右手吃着banana cake,口喝 "4ever Young" - 多美的名字,多美的享受,还不是lemon tea + 盐。。


那里知道,胃在发难,跟着到肚子打架。跟着到我的xx很痛啊,eh,不要乱乱想东西。。我以为小事小事。 oh my god. 我竟然呕到别人的地方,好像 "炸东京" 一样。 哈哈哈。。pai sei paisei. 痛 到我阿,整张面在抽筋。。在这里先向各位朋友说对不起, 扫了你们的兴。我也不想的。鬼叫我有胃病meh.


跟着去pin的家,借toilet。什么都放不下。 aunty给我 "保济丸",顶住先啦! 回家后,还是很痛啊!!又不是想上toilet. 什么胃药都拿出来,最强的就先吃下去。。。。


故事明天继续, 因为, 我又想睡觉了!!哈哈。 对不起哦。肚子又在发脾气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