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一个人的生活, 第7天。 07/11/07

裤袋破洞,MANCHESTED UNITED 加油!!!

wow....
今天修理车, 用了我700多元。。。割了我的肉啦。换轮胎,换黑油加这样加那样。钱包又穿洞lo. 怎么这个老婆这么会花钱??没办法啦,鬼叫它是我老婆,我爱它,就要给它全部。。希望对人也是一样。


昨晚,三更半夜起来看liverpool vs Beksitas欧冠杯。虽然,liverpool不是我的最爱。但我也支持它,不然,三更半夜起来,贪爽meh.哈哈。。。鬼叫我是足球疯狂男人。
想不到背水一战的liverpool可以赢 8 - 0。破了我的最爱













Manchested United vs ROma 2006 欧冠杯记录 (7-1)。原来, 人到了穷途末路,背水一战时,什么斗志,都会放出来。好像疯狗一样,潜力全开,"小宇宙"全开。真的很大的启示。不要放弃,没有是不可能的。yeah....麦仔, 加油哦!!!!! 希望,今晚 M.U 不好令我失望哦,不然, 我会睡不着觉。数足球到天光。

今天,算开始放我的假期oh.嘻嘻。。。可以开开心心去做我想做的东西,但需要$$才能完成。悲哀﹗﹗﹗

现在,脑袋里有几个计划,不知行不行得通。。。朋友说如果我这么爱小孩,应该想想小孩的生意。对哦!!!!应该的。做起来,至少我会很用心。。。很开心。。。少了一些大人得烦恼。

2 comments:

  1. 酱喜欢小孩,快来帮我“凑女“。几十年老朋友了,又是隔离邻舍,我会给你人工的,不过收顺d, ok?

    ReplyDelete
  2. 你的是女的? 不是男的?
    你就不对啦。
    生了,我也不知道。还好意思,老朋友,讲笑。。
    “凑女“, 我不收钱都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