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一个人的生活, 第5天。05/11/07

好和不好的日子

今天,是我一个人生活的第五天,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发神经。一路来都是一个人生活的啦, 有什么特别).

感觉怪怪的,对吗?其实,是我的生命里又回复到一个人的时候。可算回复自由身了。但也是蛮失落的。凡事都不需在为另一半想了。啊。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开心,伤心,生气。。。),现在是唱"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的时候了。刚好 "男人KTV" 也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写照。- "没有歌,怎敢说心事,受了伤,都怕别人知"。


我以为我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回复过来,那知,一天就好过来。我是不是我有病了。不然,哪有这么快好回过来,大家说是不是? 算了,一段3年的感情, 不是一朝一夕, 一天一夜可以说个明白。大家想知道来龙去脉,就锁定"生活日记"哦!!!大佬,卖广告meh。


很紧张,很紧张,我的好兄弟(不是那种好兄弟-七月十四),这个星期日要 "整家垃圾" - "成家立室"。 " 整个老沉, 从此被困", 哈哈。为什么我会这么紧张, 因为,我很想快快见到我的契女/仔出世哦!!! 快快让我这个契爷,过过瘾!


有酒就今朝醉。

很累了。。我要睡觉了。。爱睡觉是我的本性。。。各位晚安。。。。明天见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