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一个人的生活。没什么大不了。24/02/08


新年快乐 2008 和 华人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2008。。感觉过去2007年,

很多感触。。有伤心,有快乐,有生气,有悲哀,有泪,差在没流血。


2007的最后一天,对我们来说已经没什么大不了,都已经过了25年的最后一天。都不是十八,二十罗。不想去count down, 不想去做沙丁鱼。年青时还能,现在骨头都硬了,挤一下,骨头都快要碎了。。。


今年一开始, 我就做了几件我一生人没做过的疯狂事。。真的内疚万分。想不到我又回到以前的我,还更变本加力。。真的够力噢。还好,醒回来,不然,这样下去,真的会发生很多事情。。。
忘记忘记忘记,我还是我,我是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上帝!!!


谢谢你的出现,因为你,我开始知道“开心”其实很近。开始明白”开心“ 原来很好玩。以前,只有多是不开心,只有多是吵架,只有讲话时要小心,只有忧虑。真的谢谢你.虽然,你我不是什么。但也已经很好”玩“了。


新年要来罗。。。。我的契女要来罗。。。我老爸要来罗。。。我的krabi我来罗。。。
eh...新年好像过了。。。我的大选要来罗。。。但我没有登记。。。关我x事meh。


谢谢我的好兄弟,在我生日时为我庆祝。真的很高兴。。我在等我的照片。

2 comments:

  1. 你不是一个人的生活。。
    你身边还有很多值得你去珍惜的好朋友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你就是我其中珍惜的好朋友

    ReplyDelete